星闪

缺失章节在围脖@95天选的爱情故事

肖警官,别来无恙(七十四)

    警察战❎️匪徒博

  

    且看步步为营的潜伏

  

     如何让他分崩离析

  

—————————————————————

      为了效果更加逼真一些,肖战还专门买了番茄酱,透过纱布看去若隐若现,再加上他的故作虚弱的样子,任谁看了都要觉得这是为了大义差点牺牲自己的勇士,僵持了片刻,刘副局也找不到理由责怪“勇士”,只交代接着查下去,不能放过蛛丝马迹


  肖战乖巧地点头,这种阳奉阴违的事情他最会了,保证查一年都不会有丝毫进展,但嘴上还是要把场面话说得漂亮,“您放心,我一定竭尽全力查清楚!不然我自己愧对于人”


  “等等!小肖,我想了想,这件事对外我们应该有个交待,毕竟岔子是在你这儿出的,如果就这么翻篇说不过去,为了堵住悠悠众口,就委屈你了,停职半个月”


  刘副局有些为难的说,虽然他知道这事不能全怪肖战,但把人放走多少有些失职,再加上审讯室监控录像拍到是他亲手打开了束缚王一博的手铐,这也算是一个不妥之处吧


  “天呐!这太让人伤心了,我还怎么查案啊?青天大老爷,我好冤枉啊”,肖战语气和动作要多浮夸有多浮夸,把刘副局吵的直接把人从办公室赶了出来


  门被砰地一声从里面关上,出来的那一刻,肖战立马收了吊儿郎当的样子,表演了国粹变脸,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包括故意被拍到打开手铐,他要的就是停职的效果


  不停职,怎么有时间和那人花前月下?


  “切,小爷我不伺候了”,肖战勾唇一笑,什么警局不警局的,他现在可没功夫去管,王一博还在等着他呢,真相马上呼之欲出,美好生活指日可待


  在走廊里再一次碰到了黎明,肖战喜悦地打了个招呼,然后收到了对方看智障一样的眼神,“不是吧,肖哥,你被停职还这么高兴?不会是受刺激了吧?”


  “可不是嘛,这叫苦中作乐,你不懂,我这都是强颜欢笑,我太难过了,这一颗赤胆忠心就这样被搁置半个月,肯定会被伤死的”,越说越离谱黎明听不下去了


  “那个……肖哥,刘老头叫我过去,咱回头聊哈,拜拜”


  “哎~这年轻人,真是没有耐心,听我说几句话都不行”


  刘老头就是刘副局,好多被他训过话的年轻人都不约而同叫他这个绰号来表示心里的不满,当然想出这个绰号的始作俑者自然是性格乖张的某人,他在警局里的荒唐事可不止给领导起绰号这一件,简直罄竹难书


  肖战心里有数,一猜就是刘老头找黎明让他去查这次事故,他一点都不担心,那小子怀疑谁都不会怀疑他,这么多年的兄弟情这关键时刻不就用上了?不是肖战看不起黎明,在有些事情上那孩子还是有些单纯,谁说身边的人都是好人呢


  算了,等过段时间,再请他吃大餐吧,肖战都能想到黎明因为办事不力,被刘老头训话的可怜样子,“是哥对不住你了”


      这感慨它好就好在只是片刻,下一秒,又是没心没肺的他,可怜的黎明只是短暂地被肖战心疼了一下,前提是以后千万不要得罪他,不然他就会变成咎由自取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