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闪

缺失章节在围脖@95天选的爱情故事

肖警官,别来无恙(七十九)

    警察战❎️匪徒博

  

    且看步步为营的潜伏

  

     如何让他分崩离析

  

—————————————————————

      话说完,从王一博的表情中真的什么都看不出来,而实际上王一博也只是半信半疑,现在这种局势,这些话他没有心思探究哪些真哪些假,不管对方出于什么原因,他被救出来结果就是好的,他承认听到那人的声音时有一瞬间的失望,他还以为三天时间能等到他的出现呢


  “不管怎样,我都要谢谢你”


  “没事,我把你接去我家好好调养,现在外面动荡,到处都有人在找你,我听说那天押送你的警察接受采访时脑袋上包了那么长一块绷带,太惨了,押送失败,还被停职了”


  “他受伤严重吗?还伤哪里了?”


  “你很关心他?”


  “没,随口一问”


  一段对话就像一场博弈,王一博是不想在陌生人面前过多提起,怕影响一些事情,而在肖战眼里,他只注意到了王一博的否认,而忽略了那句急切的问句


  就像是有人跟你表白说喜欢你,你的第一反应会觉得不敢相信,脑海里产生无数个问号,为什么喜欢我?喜欢我什么?从什么时候喜欢的?而当有人骂你一句,你却能很快地相信他整个人都带着对自己的恶意,轻易就会被伤害到


  所以有时候流言蜚语比严刑拷打更能够让人伤痕累累,如果你相信一个人,就要一直相信下去,别怀疑自己的眼光,你爱的男孩是全天下独一无二的,雄鹰不会因为折断过翅膀而放弃飞翔,信仰也不会因为谣言四起就被丢在路上


  就像他对他的爱,纯粹炙热,又悠远绵长,真金不怕火炼,真心不怕考验,细水长流和来日方长是一个道理,这辈子,肖战说过很多谎言,大多数却用在了最爱的那个人身上,原来身不由己的感觉是这样的


  肖战用着陌生人的声音对他说出了迟迟没有机会言说的话,“王一博,我们回家”


,在肖战看来这句话是跨越了无数山川海洋才说出口的,本该是暧昧的一句话,可不知为何听在耳里却是尘埃落定的安全感,他终于把他带回家了,只是这份喜悦,他却不能分享给他


  “我该怎么称呼您?”,坐在车里,王一博依然正视前方,没有一点点怯懦,即使对方身份不明,他也不卑不亢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我看淡了,既然你尊称我一声您,不如你就叫我哥吧”


  “好”


  好家伙,以前写检讨的时候怎么没见肖战这么妙语连珠,三言两语就把便宜占了,论口才好的重要性,王一博要有他的几分功力,不至于总是被肖战耍得团团转,好好一男的,可惜长了张嘴


  所有的小帮手都被肖战遣散回去,并且作为感谢提前通知他上边临时走访某些娱乐场所的时间,风气不正的一律停业整改,程沉不是反应迟钝,虽然肖战的话没有挑明了说,只说“下周三会下暴雨,外面的网都收一收吧”,但程沉很快明白过来,忙他的事去了


  宁熙朋友做的项链,作为报酬肖战支付了一笔不菲的费用,然后他可能要带王一博吃土了,富商的马甲说掉就掉,这让他面子往哪搁?于是他决定实施B计划,为自己的窘境找个说辞


  哦不,是他主动坦白了自己的职业是一家公司的设计师,他因为开会睡觉被停职半个月,工资吃紧,所以伙食上可能招待不周,王一博自然不会在意,有口吃的他就满足了,但是也没人告诉他当晚吃粥连咸菜都没有,比他医院里吃过的还难以下咽


评论(5)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