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闪

缺失章节在围脖@95天选的爱情故事

肖警官,别来无恙(七十二)

     警察战❎️匪徒博 

  


    且看步步为营的潜伏 

 

  

     如何让他分崩离析 

 

  

—————————————————————

      王一博明明想跟他好好说话的,可话到嘴边不知怎么就带了刺,本就不善言辞,又遇上命定的他,说不定是最后一次见面了,还要闹得这么僵吗?


  “走吧,车在外面等着”,肖战走上前去从口袋里拿出钥匙,插进手铐的锁眼,咔哒一声,锁扣开了,这本不是他该管的流程,也没有权利随便开关手铐


  可他大胆起来,没人能阻止,房间角落里的监控探头清晰地拍下这一幕,这是自上次强吻过后重新安装的,因为上次那个过后被王一博破坏掉了,他怎么可能真的让肖战陷入险境


  “你不用假惺惺的”


  本来被肖战握在手心里的手腕,王一博很快抽了回去,他知道他拿纱布要给他包扎,可是没必要,反反复复的渗血和结痂他已经习惯,倒不如就这样让肖战看着,看看自己在这里受的苦,心口上的伤隐隐作痛的时候他在哪?这个时候在这惺惺作态?


  “OK”,肖战也不解释,他想着反正早晚能跟他解释道歉,不急于这一时,来日方长,更何况这是在警局里,一举一动都在监视之下,言语自然要收敛一些


  可是当他真的把纱布重新放回口袋转身就走时,没看到王一博眼里一闪而过的失落,说到底,他还是渴望他的关心,只是不敢承认罢了,那种心情,真的是矛盾到了极致,像是热爱游泳的人在看到大海时怯懦,不敢纵身一跃


  这辆押送的车只有他们两个人,其他的人被肖战勒令在车后跟着,这样的临时命令没必要再去找上级批复,大家也都非常信任肖警官,所以远远地跟在车后面,紧紧地盯着有什么风吹草动


  车开起来两人皆是相对无言,但心境是不一样的,肖战气定神闲甚至有点愉悦,马上就可以成功,可王一博就没那么乐观了,因为他对营救并不知情,甚至觉得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了,总要说些什么的


  “我吃的粥一点都不好吃,没以前去的那家早餐店好吃”,酝酿了半天,王一博说出这么一句话,他是想勾起两人在早餐店的回忆,却不知那不好吃的粥是肖战亲自熬的,还费了不少功夫,被这么一嫌弃,直接黑脸


  “你不吃的挺开心的嘛,餐盒拿回来一点不剩”


  “你怎么知道?”


  “呃……无意中听黎明说的”


  “有一次我跟他说别带芹菜的小菜,下一次就真的没有了”


  “我知道”


  “这你也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


  “你什么都知道,你也知道我喜欢你,我离不开你,你还这样对我,我什么都没了,从被关押到现在,你一次都没来看过我,晚上关灯以后真的好黑,比我找不到你的那晚还黑”,王一博突如其来的委屈让肖战心里酸涩不已,语气像一个无助的小孩子,最后的糖也被人抢了去


  “我……”


  “那你呢?有喜欢我吗?有想见我吗?有想我想到睡不着晚上捂着被子一个人偷偷哭吗?有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吗?”,越到最后他越执着地想知道答案,王一博固执起来特别执拗,可是他心里又明白,再多的伤害都是因为不爱


  真正爱一个人怎么忍心,说到底,他才是最可怜的那个


评论(8)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